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響應國際關燈日 中市府3/30熄燈1小時

台中市政府響應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2019年「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國際關燈日,將於3月30日晚間8時30分至9時30分,與全球188個國家和城市、1萬7,900個以上著名地標同步熄燈1小時,盼透過公家單位帶頭,號召全民一起節能減碳愛地球。

環保局表示,3月30日當晚將關閉台中州廳、台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及台灣大道市政中心等三處建築物外牆景觀裝飾燈光及非主要照明設備,透過全球熄燈1小時活動,提升民眾環境意識,對於氣候變遷採取實際作為,一起減緩全球暖化速度。

環保局長吳志超指出,節能減碳可從日常生活中做起,只要一點生活習慣的小改變,就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比如隨手關閉家中不必要的能源、使用節能家電及燈具等。

除市府單位參與外,也呼籲各大百貨公司、民間企業、飯店旅館、地標、觀光景點一齊參與這場極具意義的活動,共同為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及減緩能源消耗。

(3/26*16)*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6620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9-03-26
  • 點閱次數: 587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