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拍攝影片、辦志工日  感謝花博志工成就美好

中市府拍攝影片、辦志工日  感謝花博志工成就美好
中市府拍攝影片、辦志工日 感謝花博志工成就美好

台中花博進入最後倒數,將近6個月以來努力向世界呈現台中、台灣的精采與美麗,目前累積入園人數已達695萬,而背後默默付出的花博志工可以說是花博的無名英雄之一,台中市政府以花博志工為主角拍攝影片,記錄他們服務過程與心情,影片PO上網路後,民眾感動留言「熱情的志工!謝謝你們。」此外,市府將於426日及27日舉辦志工遊園日,每位花博志工可邀請3位親友入園,還可參加抽獎,回饋志工們在花博期間的努力付出。 

市府指出,自花博去年11月初開幕累計至今年3月底,服務時數達60小時以上的志工已有2,757人,超過300小時更達185人,遊客問題千百萬種,因為每位志工的熱情服務與付出,才讓每位造訪花博的遊客,可以享受到優質的服務品質與觀展體驗,在進入倒數時刻,市府拍攝影片感謝志工將近6個月的熱情與協助,帶領大家看見花博的精采與美麗。 

影片中,花博志工資源中心專案人員彭星融說,志工來自四面八方,大部分志工們其實蠻有參與的榮譽感,因為他們認為,花博志工是國際級的,志工散落園區各個角落,熱心提供遊客資訊服務、動線導引,或是園區清潔維護等,志工中心在裡面就是開心服務與分享。 

花博志工客服務鄧秀蘭則表示,在服務當下,你不懂抱怨的,很愉快,遊客問的問題她都會回答,而且他們都會謝謝說「做得這麼詳細」。 

花博志工指引組李梅芬也分享服務心情,尤其一些長者或是行程不便民眾,可以提供協助,她就覺得很高興。 

花博志工導覽組魏宏明也指出,導覽時,會詳細解說,讓民眾知道今天是參加一個世界性的花博,花博的重點不是看草木市場,可以學習、吸收許多資訊帶回家。 

影片已上傳至台中花博臉書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2018taichungexpo/ ,不少民眾上網留言,「熱情的志工!謝謝你們」、「超級友善的志工!輕聲細語真的很了不起」、「台中花博參觀,感受到志工們滿滿的熱情」,也歡迎大家一起支持,一起說出對志工的感謝。 

此外,為感謝花博期間志工們的辛勞,市府於426日及27日舉辦志工遊園日,每位志工發放4張入場券,一位志工可邀請3位親友入園。2天遊園日均提供園區導覽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930分及下午130分,分2梯次。另每張入場券皆印製編號,志工及親友入場撕下的票券會由工作人員集中收回,將於622日的志工感恩會進行抽獎,有機會獲得卡林巴琴、大型玩偶、手機套、手錶等豐富獎品,更多志工遊園日相關資訊請上網站 http://bit.ly/2IwiaXY 查詢。(4/16*8)*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9-04-16
  • 點閱次數: 356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