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表揚花博志工 感謝無私投入共同成就花博

中市府表揚花博志工 感謝無私投入共同成就花博
中市府表揚花博志工 感謝無私投入共同成就花博

台中花博即將閉幕,眾多的志工是推動花博的最大功臣之一。自開幕累計至今年3月底,服務時數達60小時以上者已有2,757人,滿300小時185人,其中4人時數突破1千小時。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今(18)日舉行花博志工即時獎勵表揚活動,523位志工受獎,感謝志工投入的熱忱共同成就花博。 

台中市政府今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花博志工即時獎勵表揚活動」,社會局長李允傑表示,花博志工獎勵表揚依照志工服務時數分為7個階段,服務時數滿60小時為第1階段; 100小時為第2階段;140小時為第3階段;180小時為第4階段;220小時為第5階段;260小時為第6階段;最高服務時數為第7階段300小時,每階段均授予志工授予不同顏色的徽章1枚。 

社會局表示,花博展期最後倒數階段,志工也把握機會熱情參與。跨導覽與客服二組的志工張海深,身兼環境教育講師、農村再生顧問師,服務時數達679小時,他在外埔園區、馬場森語圖書館、故宮花蝶館服務,擁有雄厚導覽功力,看到遊客從不懂到懂,充滿成就感。 

客服組的洪聰明服勤總時數720小時,他從郵局退休後第一次當志工奉獻給花博志工。他說,服勤讓他的日常生活變得豐富,舉目所見全是綠油油的草木,他很開心感覺自己的眼界都變得開闊了。 

衛生組的吳碧娥服勤總時數有799小時,笑稱自己是最有空的家庭主婦,只要在花博園區看到遊客全家一起來遊園的畫面,就會讓她感到好溫馨、好感動,聽到遊客讚美花博的設計,她也會跟著很開心。 

李局長指出,3月底有134位花博志工服勤達300小時,其中4人時數突破1千小時。台中花博令人印象深刻的不只是園區美景,志工投入的熱忱及凝聚力更是可貴。 

為感謝花博志工辛勞,市府426日及27日將舉辦志工遊園日,贈送每位志工4張入場券,讓志工可邀請親友入園。2天的遊園日均提供園區導覽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930分及下午130分,分2梯次。每張入場券皆印製編號,將於622日志工感恩會抽獎,有機會獲得卡林巴琴、大型玩偶、手機套、手錶等豐富獎品,更多志工遊園日相關資訊請上網站 http://bit.ly/2IwiaXY 查詢。(4/18*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魏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40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04-18
  • 點閱次數: 450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