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嘉義市長參觀花博拜會市府 陳副市長盼兩市互相學習帶動發展

陳副市長致贈禮給黃市長
陳副市長致贈禮給黃市長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19)日率領市府團隊拜會台中市政府,明日則將參觀台中花博。副市長陳子敬代表市長盧秀燕表示歡迎。黃市長表示,這是她上任後首次出訪,盼能多方學習、共同促進兩市共好。陳副市長也分享台中鐵路高架化變革成果讓嘉義市政府參考,並期待日後互相學習,帶動發展。

台中市政府今日由都市發展局就「鐵路高架化後都市縫合計畫及後續工作推動情形」為題進行簡報,說明在鐵路高架化前後的都市規劃、發展及文創等變革,會中也安排雙方討論時間,進行經驗交流。

黃市長表示,今日是市政團隊上任以來首次到外縣市出訪交流,台中有許多嘉義人在此工作、念書、生活,兩市之間的連結很深,特別率各局處首長到台中,希望能藉此深入交流,攜手照顧在地市民。

陳副市長指出,盧市長上任後,擴大邀請彰化市、南投縣、新竹縣、雲林縣及嘉義市共七縣市共同簽署「中台灣區域治理合作宣言」,針對「空汙環保」、「經濟發展」、「交通建設」、「觀光旅遊」、「農產行銷」等議題擴大合作,期盼建構中部地區共榮平台。

陳副市長感謝黃市長率隊來台中交流、參與花博盛事,希望藉由鐵路高架化變革成果分享,給嘉義市參考、互相學習,並期盼台中、嘉義兩座城市在未來能有更多互動。

會後陳副市長致贈台中公園漆藝及太陽餅,黃市長則回送「市政高飛」交趾陶作品及福義軒蛋捲。明(20)日黃市長也將率領市府團隊40多人參觀花博后里森林園區,並由陳副市長、人事處處長陳杉根等人陪同參觀。(4/19*3)*人事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人事處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7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4-19
  • 點閱次數: 246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