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升台中運動風氣 桌球、身障羽球錦標賽開打

108年台中市市長盃桌球錦標賽
108年台中市市長盃桌球錦標賽

108年台中市市長盃桌球錦標賽今(20)日於大甲國中開幕,共吸引約1,500人參賽,共同角逐佳績;另108年波力盃全國身心障礙者羽球錦標賽今日也在北屯區永安羽球場開幕,共有來自全台16隊、134人參賽,希望透過賽事讓身障朋友激發潛能,更加肯定自我。

市府運動局表示,台中市市長盃桌球錦標賽由台中市體育總會桌球委員會主辦,分為國小、國中、高中職、社會組、教職員、機關組及長青組等組別,參賽人數約1,500人,希望透過比賽讓民眾以球會友、切磋球技,培養對桌球運動的愛好與瞭解。

波力盃全國身心障礙者羽球錦標賽則由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主辦,共有來自全台16隊、134人參賽,希望透過賽事讓身障朋友激發潛能,更加肯定自我。運動局未來並將持續重視身障朋友的運動需求,提供更友善的運動環境。(4/20*13)*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洪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4-20
  • 點閱次數: 382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