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等人參觀台中花博 大讚花博設計巧思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等人參觀台中花博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等人參觀台中花博

 

嘉義縣前縣長張花冠及明潮雜誌董事長錢亞玲今(20)日率團參觀台中花博,由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及市府顧問李月娥等人接待陪同,嘉義縣前縣長張花冠一行人看到花博園區的設計讚嘆不已,並肯定市府對花博的規劃,將可帶動觀光發展。

今日一行人前往后里森林園區「發現館」、「聆聽花開的聲音」及馬場園區主場館「花舞館」參觀,並於園區內欣賞精采馬術表演。看到花舞館內精美的花卉佈置,張前縣長直呼「好美!」,一行人並對花博的設計巧思表示讚嘆,肯定花博所呈現的自然共享、人文共好精神。

市府表示,台中花博從自去年113日開幕,今年11日起開放台中市民、中市新住民及全球12歲以下兒童免費參觀花博,現已突破700萬人次參觀。目前距離424日閉幕只剩4天,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到花博參觀,共同聆聽花開的聲音。(4/20*13)*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04-20
  • 點閱次數: 565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