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神岡國中JHBL創17連勝佳績 今晚爭取隊史首座冠軍金盃

神岡國中JHBL 創17連勝佳績 今晚爭取隊史首座冠軍
神岡國中JHBL 創17連勝佳績 今晚爭取隊史首座冠軍

107學年度國中籃球甲級聯賽(JHBL)準決賽昨(20)日在台北體育館登場,台中市神岡國中以90:70擊敗台北市永吉國中,成功挺進最終的總冠軍戰。神岡國中從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狂掃17連勝,並已創下台中市在JHBL史上的最佳成績,今(21)晚7時30分將對上傳統籃球勁旅苗栗縣明仁國中,朝隊史首冠邁進。

教育局表示,前日JHBL激烈賽場上,神岡國中先對上去年的衛冕軍金華國中,球員們憑著絕佳默契與大無懼精神,以86:61的比數力克金華國中前進準決賽。

昨日來到關鍵的準決賽,運動局長李昱叡特別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加油觀賽,大學長前SBL達欣名將張智峰也來為學弟加油,首節神岡國中用快速攻守轉換的節奏,即取得25:17領先;關鍵第二節小將們外線不斷開火,加上內線的進攻,裡應外合,上半場結束得分達到51分,拉開與永吉國中的差距;下半場球員們持續發揮團隊默契、穩健防守,最終以20分的差距勝出,並取得總冠軍賽門票。

教育局表示,今年是神岡國中籃球隊叩關JHBL的第3年,從資格賽開始至今,創下17連勝的不敗之旅,首度面對準決賽的強大壓力,球員們展現十足的抗壓性,林鏡湖校長及張家豪教練也期待小將們能延續這股氣勢,順利於今日一舉奪冠。

今晚7時30分歡迎大家親臨台北體育館,或透過FOX體育台在電視機前為神岡國中籃球小將們加油,期待他們本屆賽事能以不敗佳績的優異表現,為自己與學校奪下JHBL冠軍金盃。

(4/21*12)*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體育保健科 劉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4-21
  • 點閱次數: 568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