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12場免費創業課程 首場「當新創遇上專利商標」迴響熱烈

當新創遇上專利商標   吳局長與學員及授課老師合影
當新創遇上專利商標 吳局長與學員及授課老師合影

為協助青年創業,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規劃12場免費創業課程,首場課程以「當新創遇上專利商標」揭開序幕,吸引許多青創朋友參加。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擁有商標及專利的基本知識,對青創事業極為重要,除可保障青創研發成果,也可避免無故侵權。創業系列課程後續還有數位行銷、政府資源應用等多元主題,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勞工局指出,首場的專利商標課程於日前在台中社會創新基地舉辦,邀請允赫國際智慧財產權事務所李承憲及羅永杰二位商標代理人及專利師,分享專利商標與智慧財產權相關規定與注意事項。

他們以實際案例進行解說,讓新創家們借鏡學習,確保創新研發成果不受侵犯。參與本場次活動的20餘位新創者,在活動後紛紛表示有意願進行專利商標申請,以保障自己應有的權利。

勞工局表示,本系列課程與活動完全免費,預計4月29日講座主題為「政府創業資源」,期望藉由講座,協助青年成為符合產業趨勢的創新創業者。

詳情請上「摘星青年築夢臺中(http://www.tcdream.taichung.gov.tw/ )」網站,或摘星計畫專線(04)2255-5948洽詢。

(4/22*16)*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5613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19-04-22
  • 點閱次數: 334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