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選拔 5/1前受理企業申請

106年國家職安獎
106年國家職安獎

為鼓勵企業及個人推動職業安全衛生措施,提升國家整體職業安全衛生水準,勞動部每年舉辦「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選拔活動,台中市政府勞工局配合受理台中企業申請,並推薦台中市職業安全衛生績效卓越的企業參加選拔。今年自即日起至5月1日止受理申請,歡迎符合資格的企業踴躍共襄盛舉。

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是我國職業安全衛生的最高榮譽,該獎項設有「企業標竿獎」、「中小企業特別獎」、「傳統產業投資特別獎」、「勞動健康特別獎」及「個人奉獻獎」等,評選著重在企業最高管理階層的承諾及支持、整體安全衛生管理及勞動健康規劃、預防職業災害的績效及對社會回饋與貢獻,參選企業前3年均不能發生勞動場所重大職業災害。

台中市106及107年度分別由「天陽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建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獲得殊榮,得獎企業雖然規模不大,但其體認職業安全衛生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核心價值,積極投資工安,引進先進的製程設備、改善工作環境的安全衛生,值得各產業效法。

吳局長指出,勞工局今年度將持續推薦台中市職業安全衛生績效卓越的企業參加選拔,並規劃在各項安全衛生宣導活動場合,邀請獲獎企業分享成功推動職場安全衛生工作的實務經驗,希望營造更優質的職場安全工作環境。

108年度「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相關參選文件及資料已公布於勞動部職安署網站(https://www.osha.gov.tw/1106/1119/1161/1162/),歡迎符合參選資格的企業踴躍參選。活動詳情請洽台中市勞動檢查處賴先生,04-22289111分機36610。(4/25*7)*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勞動檢查處 賴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66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19-04-25
  • 點閱次數: 346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