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助偏遠地區民眾保護權益 中市府法律專車持續偏遠地區服務

助偏遠地區民眾保護權益 中市府法律專車持續偏遠地區服務
助偏遠地區民眾保護權益 中市府法律專車持續偏遠地區服務

為協助偏遠地區民眾保護權益,台中市政府法制局今年持續推動法律專車,預計舉行12場次,明(27)日將前往和平區松鶴活動中心,除提供免費法律諮詢,也向民眾宣導正確法律資訊。

法制局表示,法律專車深獲市民讚賞,對於解決偏遠地區市民的法律疑難問題、提供各項申訴與救濟途徑,都能及時為民分憂解惑。這次專車由台中律師公會徐承蔭律師、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李美玉律師及法制局同仁在當日上午10時到下午4時共同為民眾提供法律服務。民眾到現場諮詢還可以獲贈限量精美小禮。

法制局指出,專車服務讓平日無暇遠赴市區的偏遠地區居民,能利用假日諮詢律師以解決法律疑難,不會耽誤工作時間也不需舟車勞頓。服務範圍除一般法律問題諮詢外,並即時受理訴願、國家賠償案件、消費爭議諮詢解答與受理第一次消費申訴等,確保民眾法律權益。

這次法律行動專車服務時間特別邀請台中律師公會徐承蔭律師為市民服務,徐承蔭律師曾任彰化律師公會理事長,法律學養與實務經驗兼具,精於民、刑、專利、智財等訴訟案件、充滿正義感、熱心公益,長期擔任法律扶助律師及大學法律系講師等職務,這次邀請徐律師為和平區市民服務,期待能藉由徐律師的法律專業為民眾解決困難。(4/26*22)*法制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法制局 李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23035

  • 市府分類: 法律權益
  • 發布日期: 2019-04-26
  • 點閱次數: 28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