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東協廣場創意市集 嘉年華氣氛美麗「菲」凡

中市府東協廣場創意市集 嘉年華氣氛美麗「菲」凡
中市府東協廣場創意市集 嘉年華氣氛美麗「菲」凡

台中市政府持續推動國際友善城市,今(26)日在東協廣場舉辦為期兩日的菲律賓復活節主題活動,除引進東南亞小吃攤販、中區特色店家,僑光科技大學生更穿著東南亞服飾走秀。讓民眾有機會更進一步認識新住民所屬國家文化,現場宛如大型嘉年華,氣氛熱鬧。

經發局表示,過去幾年已陸續於東協廣場舉辦10場市集、3場生活節活動,每場皆吸引大量人潮。今年活動「美麗菲凡-2019東協創意市集嘉年華會」,以菲律賓嘉年華會型態為主題,加入菲國濃烈的民間特色和地方文化的復活節活動,以及東南亞小吃攤,將充滿喜慶的氛圍帶入東協廣場。

此外,經發局也邀請僑光科技大學融入菲律賓特色與復活節文化意象,除了帶領學生實作,陪民眾DIY復活節彩蛋與臉譜彩繪體驗,學生們也運用在校所學,協助市集攤商行銷宣傳,並排練舞台表演、東南亞嘉年華服飾走秀以及舉行抽獎活動,透過年輕人的創意,希望讓更多人認識東協廣場獨特的東南亞文化氣息。

經發局表示,東協廣場附近匯集台中舊城歷史、老店與異國文化,民眾體驗東南亞文化之餘,還能探訪中區舊城風情。藉由推動東協新故鄉新地產發展計畫,希望進一步帶動商圈經濟,同時也型塑台中國際友善城市形象。(4/26*20)*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55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4-26
  • 點閱次數: 443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