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政月刊「漾台中」全新改版 雙月發行全新感受

市政月刊「漾台中」全新改版 雙月發行全新感受
市政月刊「漾台中」全新改版 雙月發行全新感受

由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編印的「台中好生活」(GLAT)月刊,深獲民眾喜愛與好評,新聞局希望給民眾更良好的感受,經不斷琢磨精進,睽違數月,改版為雙月發行的「漾台中」,創刊號預計4月26日出刊,5月2日前陸續送至各索閱點,另外也有電子書版本,希望透過此刊物,讓各界更認識台中獨特多樣的面貌。

「漾台中」月刊這次改變刊頭設計,融入多元色彩,看起來更加活潑,新聞局也配合封面故事專題深入報導,加上主題規劃遊程及介紹美食,以及在地多元議題、重要資訊、市政議題,希望「漾台中」成為最受歡迎的政府刊物,也讓民眾更清晰、深入的看到台中的樣貌。

創刊號「商機在這裡發芽」緊扣台中經濟議題,透過初級產業、精密機械產業、文創產業等面向,深入介紹台中的經濟潛力。市長盧秀燕上任幾個月來,馬不停蹄拼經濟,不斷招商引資,提供招商單一窗口、創立招商投資促進會及打造水湳國際會展中心等,也吸引了不少企業投資台中,期望透過這本月刊讓人了解台中的改變與潛力,拉近市府與民眾的距離,增加台中的信心與榮譽感。月刊裡也規劃特色騎乘遊程及果園採摘體驗行程,並介紹許多老屋改建的咖啡廳或餐廳、新鮮食材料理的美食,呈現台中的各面向。

新聞局說明,「漾台中」的漾字有不同的涵義,「漾」音同「樣」,表示多元文化匯集在台中,透過「漾台中」呈現台中多元樣貌;「漾」音似英文「Young」,表達台中豐富的資源與能量,人口亦不斷的增加,像孩子般有無限的潛力,期望台中能站上世界的舞台;「漾」也有照映閃耀的意思,如同台中的形象,溫暖又充滿光芒,處於台灣中部的台中,匯集了來自南北部不同的人,形形色色的人們迸出新的火花,閃耀著不同的色彩與光芒,希望透過刊物讓大家了解,台中閃耀的光芒、美麗動人的樣子。

「漾台中」創刊號預計4月26日出刊,於5月2日前會陸續送至各索閱點,民眾可至台中市政府各聯合服務中心、台中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台中市各區區公所及圖書館、清泉崗機場、高鐵沿線各站、誠品中友書店、園道書店等處免費索閱。市府也發行電子書版本,內容及索閱地點請上「台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漾台中」查詢,另外在電子書城MagV、MZ+及Pubu電子書城都可線上瀏覽。(4/26*23)*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江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2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9-04-26
  • 點閱次數: 70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