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盧市長推廣在地果園觀光 邀民眾體驗新社風光

盧市長推廣在地果園觀光 邀民眾體驗新社風光
盧市長推廣在地果園觀光 邀民眾體驗新社風光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30)日率市府團隊前往新社召開行動市政會議,會後前往九庄媽(月湖里)與鎮安宮參拜,並到桃之鄉觀光果園參觀,向大家介紹果園及體驗採桃,行銷在地優質農特產;盧市長表示,桃之鄉果園的桃子都是無農藥耕作,可以現採現吃,對身體無負擔,採桃活動也非常有趣,很適合家庭旅遊,歡迎到新社遊玩。

市府行動市政會議今日在新社舉辦,盧市長在會議結束後,與副市長楊瓊瓔、陳子敬、民政局副局長徐仙卿以及在地里長等人至九庄媽(月湖里)與鎮安宮參拜,祈求神明庇佑台中。此外,也到桃之鄉觀光果園體驗採摘桃子,推廣新社觀光。

盧市長表示,桃之鄉果園用防護網保護,一方面減少蚊蟲也減少農藥的噴灑,讓進來採果的人免於蚊蟲叮咬,另一方面也抑制桃樹的生長,讓枝幹不會長得太高,採果方便,很適合爺爺奶奶或小孩來體驗。

盧市長也說,今年母親節剛好是桃子盛產的季節,大家可以帶媽媽來新社採桃,新社住宿或交通都很方便,可以享受田園風光、採果,也有很多特色咖啡店、茶藝館、餐廳、農產品專賣店等,歡迎大家常來新社玩。

桃之鄉觀光果園經營者陳守賢表示,桃之鄉觀光果園種植桃子已經有二十多年的經驗,園區內有紅玉桃、福麗美甜桃、福壽脆桃等品種都很好吃,果園以讓顧客能夠品嘗到美味且會呼吸的桃子為目標,從原本將農產品交由盤商、市場販售,改為觀光採果體驗、宅配到府等服務,也改變栽培方式,使用無農藥耕作。另外,並開發用桃枝製成的鉛筆等周邊商品,希望果園不僅是單純的生產,也能結合觀光體驗吸引民眾,為新社創造地方觀光。盧市長聽了也表示非常願意推廣台中農業,一起為地方觀光出力。(4/30*2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許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1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04-30
  • 點閱次數: 476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