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在台中 國際同步為脊髓損傷者而跑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輔導「Wings For Life 脊髓損傷研究基金會」,今(5)日晚間在麗寶樂園舉辦「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國際公益路跑賽事,與全球其他11條旗艦實體賽道及虛擬APP RUN同時開跑,開跑30分鐘後,「終結者號(Catcher Car)」會從起跑點出發追逐跑者,由最後被追到的男女各1名跑者成為冠軍,數據同步上傳全球資料庫排出世界名次,路跑報名費則100%投入脊髓損傷研究。

今晚「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邀請知名廣播DJ Dennis主持,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新聞局長吳皇昇、網紅「呱吉」同時也是台北市議員邱威傑、藝人唐從聖等人皆到場為活動開跑鳴槍,幫選手加油打氣。此外,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參賽支持。

「Welcome to Taichung!」楊副市長表示,歡迎世界各地的選手來到台中這座美麗的城市,相信今晚各位選手必能「功夫盡展」,享受路跑。

運動局表示,「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去年全球共計超過10萬名跑者參與,今年度台灣站賽道首度移到「台中」,除了為脊髓損傷傷友而跑,熱情回饋公益外,沿途可仰望「天空之夢」摩天輪,俯瞰大台中之美;這次路跑盛事結合嶄新活動概念,於開跑30分鐘後,派出「終結者號(Catcher Car)」從起跑點出發追逐跑者,最後才被追到的各一名男女跑者將成為冠軍,透過晶片將數據傳送至全球資料庫中排出世界名次。

運動局指出,根據教育部體育署調查,去年台中規律運動的人口比例為33.1%,平均每3位台中人,就有1位有規律運動的習慣,希望透過每年的路跑活動,推廣運動健康理念,培養市民運動習慣,打造台中成為運動樂活城市。

(5/5*14)*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郭先生

聯絡電話:2289111分機514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05-05
  • 點閱次數: 411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