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請獎勵中正地政事務所及其人員。

我是住在北屯天祥街 ○ 號的李先生,因我們 6 戶住家(天祥街 ○ 號~○ 號)土地被軍備局中區營產處佔有,拒不歸還。本週三(108年1月9日)下午我到北屯中正地政事務所請教有關土地的問題,在大門口遇到之前曾多次協助我的陳○雪小姐,主動問起我們案件的狀況,在了解我這次的需求後,立即帶我到旁的電腦查詢資料並詳盡的說明解釋,在10分鐘之內就清楚的說明原由,專業之強、主動積極的服務態度教人印象深刻,而此時我還沒有抽號碼牌等待叫號,就已解決我的問題了,這樣的專業及服務熱忱怎不令人感動!
我曾多次到中正地政事務所請教事情,幾乎每次都能獲一得最親切、最專業的服務,包括在大門口第一線的陳○雪小姐、櫃台後方的專員、洪○順技正、 徐○雄課長等人,每個人都很熱心詳盡的解說沒有絲毫不悅,態度親切客氣幾乎一致,讓我感激不盡,在向承辦人請教完後我都會向林○建秘書表達感謝之意,林秘書一直都很關心我們案件的進度,並提供一些意見,親切有禮的態度絲毫沒有官架子,真是個好長官,也因為有個好主管,中正事務所的每位員工都發揮高度的服務熱忱為市民服務,請好好獎勵這麼優秀的單位及人員!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5-07
  • 發布日期: 2019-05-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147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