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謠言澄清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穿越東海大學道路工程舊謠言再起 中市府澄清絕無此計畫

穿越東海大學道路工程舊謠言再起 中市府澄清絕無此計畫
穿越東海大學道路工程舊謠言再起 中市府澄清絕無此計畫
多年前曾謠傳台中市政府為紓解台中工業區車潮,規劃興建一條通過東海大學校區內的道路,作為中科園區及台中工業區聯絡道路之用,當時市府即予以澄清,但最近相同流言再起。對此,市府建設局再次強調市府無相關規劃,傳言並不屬實,請民眾及東大同學放心。

建設局表示,約十年前,曾傳出部分台中工業區廠商向市府提案,爭取開闢市政路延伸穿越東海大學校園的道路,以連接中部科學園區,但當時並沒有成案。此事每隔幾年就會在網路上流傳,市府雖已澄清,但近日又有相同流言出現,並有東海大學同學在網路上表示憂心。

建設局重申,市府並無任何穿越東海大學校園的道路開闢計畫,目前在該地區的都市計畫中,也沒有任何計畫道路要開闢,呼籲勿輕信謠言,為自己帶來不必要的恐慌。(1/16*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土木工程科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200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17-01-16
  • 點閱次數: 1481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