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出席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  台中社創基地展現「暖實力」  

出席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  台中社創基地展現「暖實力」
出席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 台中社創基地展現「暖實力」

首屆「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去年於台中舉辦,今年移師高雄並於日前在高雄展覽館會議中心展開,論壇期間集結60家社創優質產品的社企市集,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經濟發展局、勞工局、文化局共同推動的「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也擔任此屆高峰會社群夥伴,用行動支持活動外,也在現場設攤,向國際展現台中在地社會創新的豐富樣貌。 

社會局表示,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以「非營利組織、志工、社會企業、青年創業」為培力主體,整合在地社會企業、青年創業、社區營造及志工資源平台,透過專業提供民眾一站式的諮詢與服務,今年進駐夥伴踴躍出席論壇,積極與國際講者進行交流提問,從分享經驗中找出提昇經營能量的模式。 

第四期進駐團隊「山海博崴」創辦人博崴媽媽表示,感謝台中社創基地號召參加此次亞太社企高峰會,這也是她首度參與社會企業相關國際論壇,不僅學習到各國社企發展經驗,也在論壇中與各國講者交流社企立法過程。 

這次論壇期間集結60家社創優質產品社企市集,台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也在現場設攤,包括「1095文史工作室」致力於促進台灣人與外籍移工、新住民的對話與交流、「梨理人農村有限公司」處理高接梨農業廢棄物、「山海博崴社會企業有限公司」建立遇險智能管理平台等暖實力,受到國內外肯定。(5/14*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42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05-14
  • 點閱次數: 354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