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后里廢輪胎廠大火加速災後清理 泰安國小20日起暫移地教學

后里廢輪胎廠火災導致環境汙染,業者已開始進行災後復原清理工作,為避免處理過程中殘留餘味影響鄰近學童,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規劃泰安國小學生於5月20日至24日移地教學,國小1至6年級學生至后里區月眉國小上課,附設幼兒園學童至外埔區馬鳴國小上課,並全額補助班級教室設置空氣清淨機,未來將視環境改善狀況,研議是否延長。

教育局表示,移地教學往返所需的交通費,皆由市府補助支出,月眉與馬鳴國小現已著手進行移地教學規劃,預計將於5月20日至24日移地教學,未來將視環境改善狀況,研擬是否延長,市府將全力協助。

教育局長楊振昇強調,環保局已積極督促登嵙公司盡速完成火災現場廢棄物清運處理工作,但處理過程中仍可能殘留餘味,為避免異味造成學童身體不適,除已主動提供口罩給全校師生,也規劃移地教學,並全額補助班級教室設置空氣清淨機,維護師生健康。

(5/17*1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洪股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54718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5-17
  • 點閱次數: 339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