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沙鹿茶藝館槍擊案一男一女受傷 警方已掌握涉案嫌犯全力追緝中

沙鹿中山路一間茶藝館今(18)日上午11時多傳出槍擊案,造成店內民眾1男1女槍傷,消防局立即派遣救護車前往現場,警方也到場清查,現場發現嫌犯遺留內有5發子彈的彈匣及射擊過子彈26顆,經警察局擴大調閱監視影像,目前已掌握嫌犯,強調絕對全力查緝打擊犯罪,呼籲嫌犯勿有僥倖心態。

警察局表示,涉案嫌犯朝茶館內的一男一女開槍,其中男子因多處槍傷、救護人員到場時無呼吸心跳,另一名女子左手槍傷、意識不清,均送往沙鹿光田醫院急救,現場另有一名男子左眉有擦傷,拒絕就醫。

警察局指出,經清查現場發現嫌犯遺留內有5發子彈的彈匣及射擊過子彈26顆,清水分局循線追緝嫌犯中,經擴大調閱監視影像後目前已掌握嫌犯,呼籲嫌犯勿有僥倖心態,全力追緝中。

(5/18*12)*警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清水分局蕭先生

聯絡電話:04-26231422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9-05-18
  • 點閱次數: 514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