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信兄弟強化在地經營 推出洲際棒球場女孩主題日及台中購物節獨家優惠

中信兄弟強化在地經營  推出洲際棒球場女孩主題日及台中購物節獨家優惠
中信兄弟強化在地經營 推出洲際棒球場女孩主題日及台中購物節獨家優惠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18)日起連續兩天推出「戀與女孩」女孩主題日,洲際棒球場充滿浪漫氛圍,還有花兒塔羅牌直播、女孩日紀念版商品、專屬調香香氛服務及美甲編髮等活動,市長盧秀燕還特別為女孩主題日拍攝宣導照片,希望帶動女性朋友參與棒球運動。此外,中信兄弟也響應7月將登場的台中購物節,洲際棒球場直營店成為活動特約優惠商店,享有「消費金額3倍計」的好康,同時規劃在台中新光三越設立快閃店,販售台中獨有的優惠球隊週邊商品。

運動局表示,職棒中信兄弟以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主場,安排大量主場賽事外,今年市府持續與中信兄弟棒球隊攜手合作,擴大在地經營、共同推展棒球運動與扎根與發展,盧市長更以實際行動支持,為中信兄弟台中主場開幕戰開球,期望藉由「棒球運動」帶動整體城市行銷,同時邀請熱愛棒球的球迷們到台中看球,體驗台中熱情與活力。

中信兄弟棒球隊5年前開始為女性球迷設計各種活動,廣受球迷們好評,5月18至19日所推出的「戀與女孩」女孩主題日,台中洲際棒球場充滿粉紅泡泡的浪漫氛圍外,現場還安排「花兒塔羅牌直播」以及女孩日紀念版各式商品,售完為止要搶要快,另場外攤位則有「專屬調香」香氛服務以及去年度大受好評的美甲編髮等各種專屬女孩們的活動。

運動局指出,首屆台中購物節將於7月10日至8月18日登場,活動期間有各種購物優惠及折扣活動,只要消費滿500元還可抽豪宅、名車、總統套房住宿等大獎,中信兄弟也熱情響應,台中洲際棒球場直營店加入特約優惠商店行列,屆時將享有「消費金額3倍計」的好康優惠。

此外,自7月1日至8月31日止的「中信兄弟x台中新光三越快閃店」限時櫃位,也有許多好康優惠的週邊商品提供球迷選購,歡迎全國朋友來台中購物消費、拚經濟,還有機會獲大獎。

(5/18*12)*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5-18
  • 點閱次數: 539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