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讓長輩輕鬆學電腦 中市府免費電腦課程即日起受理報名

中市府免費電腦課程即日起受理報名
中市府免費電腦課程即日起受理報名

台中市政府「108年市民免費電腦課程」將自6月至11月底在全市29區陸續開班,今年課程除了電腦初學班、求職文書班之外,還有時下最夯的手機APP應用課程。市府歡迎設籍、居住在台中市或在台中市工作的40歲以上民眾,以及新住民、原住民、中低收入戶及身障人士等踴躍報名。

使用電腦或手機平板等數位裝置已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許多年長者也跟隨年輕人的腳步加入數位族群的行列,市府資訊中心為此開辦市民免費電腦課程,希望讓長輩學會使用資訊設備,享受便民及生活化的行動服務。

資訊中心指出,今年開辦課程分為「電腦初學者」、「文書小高手」、「手機輕鬆學」及「APP大導演」4大項,內容包括常用網站介紹、上網訂票、線上預約掛號、電子信箱及雲端硬碟分享資源等初級課程,也有手機APP下載、通訊軟體、社群網站、照片編修、影片製作及VR原理與應用等進階內容,同時開設文書軟體課程,以符合民眾生活或工作上實際應用。每門課上課總時數為12小時,民眾可依需求選擇適當的班級報名。

今年度自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民眾撥打0800-530688免付費專線洽詢相關課程訊息或參考活動網站(http://e-free.taichung.gov.tw)資訊。此外,民眾只要參加今年度課程並於臉書公開貼文,參加市府「學習po文抽好禮」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市值5000元的頭戴式VR眼鏡或等值獎品,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活動網站。(5/21*7)*資訊中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資訊中心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210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9-05-21
  • 點閱次數: 5216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