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謠言澄清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謠言澄清】中市社會住宅如期興辦中 市府盼外界勿以訛傳訛

有關外界謠傳台中撤銷千戶社會住宅,市府表示,台中社會住宅興辦量已逾5,000戶,除東山段社會住宅330戶因老樹保育議題正在檢討,其餘均依興辦期程進行中;目前也正進行後續更多社會住宅的用地評估,從無徹銷千戶社會住宅,盼外界勿以訛傳訛。

都市發展局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持續將社會住宅列為台中重要住宅政策,第一階段以45,000戶為目標,除東山段社會住宅330戶因老樹保育議題正在檢討,其餘均按興辦期程進行中;其中,豐原安康段、大里光正段已完工入住,今年也已舉行太平區育賢段2420戶及東區尚武段800戶動土典禮。

都發局補充,第二階段則視各區需求滾動檢討續行推升戶量,目前正積極與台糖進一步合作,預訂在西屯區新增500戶社會住宅,同時也正進行後續更多社會住宅的用地評估,盼滿足更多市民居住需求。(5/21*13)*都市發展局

  • 市府分類: 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3-21
  • 發布日期: 2019-05-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點閱次數: 2595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