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澳洲昆士蘭貿易投資辦事處拜會中市府 令狐副市長:將赴昆省深化城市交流

澳洲昆士蘭貿易投資辦事處拜會中市府
澳洲昆士蘭貿易投資辦事處拜會中市府

澳洲昆士蘭省貿易暨投資辦事處長劉培希(Patrick Hafenstein)(23)日拜會台中市政府,由副市長令狐榮達代表市府歡迎。雙方針對教育、交通、智慧城市等議題進行交流。令狐副市長表示,他將於今年7月率團前往澳洲昆士蘭省首府布里斯本,參加2019亞太城市峰會暨市長論壇,希望藉此深化雙方城市交流。

澳大利亞昆士蘭省貿易暨投資辦事處長劉培希今日拜會台中市政府,由令狐副市長、市府交通局、教育局、經濟發展局等代表共同表示歡迎。

令狐副市長表示,他將於77日至710日率團前往澳大利亞昆士蘭省首府布里斯本,出席「2019亞太城市峰會暨市長論壇」,他並將發表演說,希望藉此次訪問機會,深化台中與昆士蘭省在文化、教育、智慧城市、交通、產業等各方面的交流。

令狐副市長也說,台中積極發展大眾運輸,並持續將大眾運輸智慧化,這方面也可與昆士蘭省互相交流學習;市府並深耕教育,或許台中與昆士蘭省也可簽訂姐妹校或加強雙方教育訓練,深化教育交流合作。另外,台中有很多著名漂亮景點,包括台中國家歌劇院、台中公園、綠川、宮原眼科等,他也歡迎劉處長造訪,感受台中之美。

澳大利亞昆士蘭省貿易暨投資辦事處長劉培希表示,歡迎令狐副市長7月到布里斯本拜訪,期盼可和台中就教育、智慧城市等方面進行合作,強化台灣與澳大利亞的良好關係。

劉處長也說,他喜歡台中的飲食文化,例如珍珠奶茶等,有機會會再逛逛台中知名景點,看看台中的美好。(5/23*13)*秘書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秘書處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142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外交事務
  • 發布日期: 2019-05-23
  • 點閱次數: 364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