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法律服務飄書香 專車諮詢至后里地區服務

后里區法律行動專車海報
后里區法律行動專車海報

為維護偏遠地區居民法律權益,台中市政府法制局今年舉辦12場次法律行動專車巡迴,明(25)日將前往市立圖書館后里分館服務,當地民眾除了徜徉書海外,現場也將有台中律師公會律師王俊凱、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律師李美玉及法制局同仁自上午10時到下午4時提供法律諮詢,民眾至現場諮詢還能獲贈限量精美小禮。

法制局表示,法律專車透過假日巡迴駐區服務,讓偏遠地區民眾不用耽誤工作時間,也無須舟車勞頓,可利用假日諮詢律師解決法律疑難;而除一般法律問題諮詢外,也受理訴願、國家賠償案件、消費爭議諮詢解答與受理第一次消費申訴,透過全方位的服務確保民眾法律權益。

法制局指出,這次法律行動專車服務所邀請的台中律師公會律師王俊凱,長期協助法律扶助工作,實務與學養厚實,精於各類訴訟案件、熱心公益,並擔任區公所法扶律師等職務,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執行秘書李美玉律師也精於各類法律扶助案件,有需要的民眾可多加善用。

如有任何關於法律行動專車服務方式及地點的疑問,請洽詢台中市政府法制局李科員(04-2228911123035);或后里區公所林秘書(04-2558-4439)。(5/24*22)*法制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法制局 李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3035

  • 市府分類: 法律權益,宣導活動,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9-05-24
  • 點閱次數: 296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