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行銷清水第一市場 推健走、消費集點活動

中市行銷清水第一市場  推健走、消費集點活動
中市行銷清水第一市場 推健走、消費集點活動

刺激海線傳統市集消費,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積極行銷傳統市場,由清水第一市場率先起跑,今(25)日以「快樂採買、活力健行」為主軸舉辦行銷活動,邀請民眾健走體驗清水在地人文風情;並推出「市集尋星集點購物趣」,消費滿額集點可兌換玉米罐頭、米粉、蔭油膏等生活實用好禮;另消費滿額還可參加摸彩,有機會獲得32吋LED液晶電視等好禮。

經發局表示,今日健走路線行經紫雲巖、埤仔口、清水神社遺跡等鄰近景點,慢活路程約2公里,沿途可體驗清水在地人文風情,民眾於「震災紀念碑」蓋章並走完全程,至終點處「台灣原住民族大肚王國部落廣場」將蓋章的抽獎券投入摸彩箱,即可參加摸彩,有機會獲得液晶電視及平板電腦等大獎。另外,在市場內消費滿額300元即贈送「歡慶滿額禮」,可選擇造型氣球或棉花糖DIY體驗,也可參加摸彩抽獎。

市場內並舉辦「市集尋星集點購物趣」促銷,包括黑豬王、振味香食品行、丸主鮮魚行、奇亮鮮魚行、源益利商店、廣記食品行、蓮和食品行及長袖廚房等3星名攤在內,共數十家攤商熱情參與,凡於市場的樂活名攤單次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1點,累積不同名攤點數可兌換玉米罐頭、米粉及蔭油膏等生活實用好禮,送完為止。(5/25*13)*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622578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5-25
  • 點閱次數: 33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