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議長盃元極舞觀摩賽展開 盧市長:持續打造健康快樂城市

中市議長盃元極舞觀摩賽展開 盧市長:持續打造健康快樂城市
中市議長盃元極舞觀摩賽展開 盧市長:持續打造健康快樂城市

108年度台中市議長盃元極舞觀摩賽及慶祝元極日活動,今(25)日在黎明國中展開匯演,市長盧秀燕與運動局長李昱叡也到現場感受元極舞的力與美;盧市長表示,市府團隊非常重視市民的運動休閒生活,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元極舞委員會長期推廣元極舞,市府也將持續努力,打造台中成為健康又快樂的城市。

市府運動局表示,元極舞沒有高難度動作,每一個動作,融合按摩、拍打穴位,以及手眼身法步相隨的動作,跳完有益疏通筋骨。

運動局指出,元極舞動作簡單而活潑,融合了武術、舞蹈、氣功、醫學,借助元極音樂和舞蹈姿勢的導引,來達到調和身心,對於養成規律運動習慣有顯著成效,鼓勵市民在閒暇之餘,體驗元極舞魅力。

運動局強調,根據教育部體育署的調查,107年台中有規律運動的人口比例為33.1%;亦即每3位台中人,就有一位有規律運動的習慣,未來市府也會持續推廣全民運動的健康理念。

(5/25*20)*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游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1分機51405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05-25
  • 點閱次數: 237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