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雅青少年祭開幕 首場活動3對3籃球賽開打

大雅青少年祭開幕
大雅青少年祭開幕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輔導大雅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今(25)日舉辦「108年大雅青少年祭-Fun膽來挑戰」系列活動的首場活動「3對3籃球賽」初賽,現場參加選手及加油團共計177人,球場上戰況激烈,台下親友團也忙著捕捉精采比賽鏡頭,場面十分熱鬧。

「108年大雅青少年祭-Fun膽來挑戰」系列活動,除「3對3籃球賽」,還包含「社區定向闖關」、2天1夜的「高空冒險體驗教育」等活動。其中「社區定向闖關活動」活動內容多元,包括社區導覽手作課程、性別平等教育桌遊、單車環島10天、弓道手作體驗、歌唱比賽、生命教育桌遊、咖啡職場體驗實作等。

大雅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與在地10個青少年網絡單位共同合作舉辦這次系列活動,包括大家書房、中華基督教聖潔會清泉崗教會、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台中女兒館(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台中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社團法人中華漢翔百元扶幼協會、村籽(台中市大雅區原住民生活教育協進)、台灣土也社區行動協會、社團法人台灣基督教社會關懷協會(上楓教會)、台中市少年輔導委員會等單位。

大雅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表示,這一系列活動是為社區國中小學生設計,並呼應中央推動的「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希望透過各式活力十足的活動,吸引青少年參加正當休閒活動,強健體魄並促進社會參與。

社會局表示,大台中幅員遼闊,為提供市民可近性、在地化的福利服務,已成立14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提供福利諮詢、經濟扶助等相關服務,未來各中心都會規劃精彩青少年活動,希望培養青年多元能力。(5/25*13)*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5661900分機1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05-25
  • 點閱次數: 291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