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后里廢輪胎廠災後處理期間 泰安國小再移地教學一周

后里廢輪胎廠災後處理期間  泰安國小再移地教學一周
后里廢輪胎廠災後處理期間 泰安國小再移地教學一周

台中市后里廢輪胎廠火災後,目前周邊仍有零星災後復原工作,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為避免處理過程中殘留餘味影響鄰近的泰安國小學生,繼5月20日至24日移地教學後,5月27日至31日將持續安排泰安國小(含附幼)110位學生於月眉國小及馬鳴國小進行移地教學,以維護師生健康與上學權益。

市長盧秀燕、副市長楊瓊瓔均相當關心后里廢輪胎廠後續處理情況及附近學童就學情形,指示市府相關局處妥善處理。教育局表示,考量廢輪胎廠周邊仍有零星災後復原工作,且有殘留餘味,恐造成學童身體不適,因此再安排泰安國小學生移地教學一周,讓學生們安心就學,也讓家長放心。

教育局表示,5月20日至24日規劃的泰安國小學生移地教學,讓學童感覺新奇,有如戶外教學般,也在移地學校感受到不同的上課體驗。目前課程教學均依計畫進行,這次移地教學期間往返所需交通費皆由教育局補助,期盼儘速完成災後復原工作,早日讓學校恢復正常作息。(5/26*1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5-26
  • 點閱次數: 34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