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有關1.停管處人員表揚;2.勞保局人員表揚;3.市府總機人員表揚;4.1999話務人員表揚。

1.3/12上午致電停車管理處詢問停車繳費問題,由一位陳O妙小姐接聽,人員熱心有禮,且接聽電話會報上全名,後續詢問課長是否在座位上,有禮告知課長可能外出會勘等,建議給予大功兩支,因有幫公務人員說話婉釋。
2.後續致電勞保局洽辦業務,因案件需要查詢,後續由約聘人員張O心小姐回覆電話,人員有說對不起、並感謝耐心等候等話語,雖然10分鐘斷線,之後由林O彤小姐接聽,並有說了對不起,沒有惹陳情人生氣,建議都該記大功一支。
3.致電台中市政府總機,由廖小姐、陳小姐接聽,意外人員居然會主動報上貴姓等資訊,而其他縣市政府總機都沒有報貴姓,電話禮儀缺失,建議記大功一支。
4.1999話務人員鄭小姐與謝小姐耐心聽取民眾言論,無插嘴、打斷等行為,令其感到非常滿意,建議記大功一支並升任主管乙職。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5-31
  • 發布日期: 2019-05-3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141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