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房地產交易博覽會7/20起登場 賞屋可獲台中購物節抽獎機會

台中房地產交易博覽會7月20日起登場  賞屋可獲台中購物節抽獎機會
台中房地產交易博覽會7月20日起登場 賞屋可獲台中購物節抽獎機會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與台中市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將於720日至728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台中房地產交易博覽會」,搭配「賞屋地圖」活動,提供民眾即時、多樣性的房地產銷售個案選擇,現場民眾賞屋詢問,並留下資料者,有機會可取得台中購物節抽獎機會。

主辦單位今(31)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台中房地產交易博覽會記者會,包括市府秘書長黃崇典、都市發展局長黃文彬、經濟發展局長高禩翔、地方稅務局長沈政安、地政局副局長朱上岸及2大公會理事長邱崇喆、紀吉川與業界代表均出席為該活動揭開序幕,期盼透過活動達到台中拚經濟的目的。

房地產交易博覽會活動期間,現場將備有百萬摸彩品送給賞屋民眾;參與博覽會的公司建案將納入賞屋地圖導覽路線,目前規劃有市區(包括屯區)、山線區、海線區及理財投資等展覽專區,以方便市民針對不同需求前往參觀。另活動也響應將於710日至818日舉行的台中購物節,至賞屋地圖個案詢問、並留下資料者,即有機會取得台中購物節抽獎機會。

都發局指出,台中107年已躍升成為台灣第2大城,也是國際評比肯定的宜居城市,人口持續增加,充份表現出都市成長能量,期盼透過這次博覽會,展示台中優質房地產,吸引更多人入住台中。

經發局表示,台中購物節即將登場,期間到台中消費購物,上網登錄發票累計滿500元即可參與抽獎,2大公會也贊助千萬豪宅作為購物節活動首獎,將在6月底公布豪宅建築物。

地方稅務局則提醒,如果是外國人抽中豪宅,依照《土地法》第18條規定,必需中獎人所屬的國家與我國之間有平等互惠條件,才可以登記取得豪宅,例如馬來西亞政府准許我國人民在馬來西亞取得不動產,則馬來西亞人民抽中豪宅就可以辦理登記;而越南政府禁止我國人民在越南取得不動產,則越南人民如果抽中豪宅,就不可以辦理登記。

地方稅務局進一步表示,如果是大陸地區人民抽中豪宅,依《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及《大陸地區人民在台灣地區取得設定或移轉不動產物權許可辦法》規定,經向直轄市或縣市政府申請,並經內政部許可後,亦可取得我國不動產物權。相關規定可至內政部網站( https://www.land.moi.gov.tw/chhtml/downlist/77 )地權類查詢。

民眾如有問題,歡迎洽詢台中購物節活動專線0800-66885904-23831919;豪宅登記問題,可以撥打地政局04-22218558分機63100或地方稅務局0800-000321免付費電話,或撥04-225850001轉接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服務。(5/31*13)*都市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51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都市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5-31
  • 點閱次數: 5079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