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熟齡單身聯誼活動 15對表態「願意繼續交往」

中市熟齡單身聯誼活動 15對「願意繼續交往」
中市熟齡單身聯誼活動 15對「願意繼續交往」

追求真愛,永不嫌遲!市府民政局輔導沙鹿戶政事務所今(1)日在清水港區藝術中心舉辦今年度「熟齡組」第5場次單身聯誼活動「愛在沙鹿,幸福花開」,融入沙鹿在地「拍瀑拉族」文化,並設計「手作愛情發泡劑彩色浴球」課程,讓參加者與心儀對象製作「戀人專屬」顏色浴球,在精心設計的活動氛圍催化下,成功撮合15對佳偶開始交往。

民政局長吳世瑋今日也到場獻上祝福,他表示,市長盧秀燕關心大家的人生幸福,日前也在市政會議中鼓勵40至55歲單身朋友踴躍報名今日的單身聯誼活動,希望參加的朋友能把握機會,勇敢追愛。祝賀大家都能找到理想的歸宿,人生更幸福。

今日活動特別為「大哥哥、大姊姊」量身打造各種小組活動,並將沙鹿在地文化特色「拍瀑拉族牽田歌舞」、「拍瀑拉族文化解說」融入,也特別設計「手作愛情發泡劑彩色浴球」教學課程,讓參加者邀請心儀對象融合兩人手中不同色彩的發泡劑,齊力製作「戀人專屬」的特殊顏色浴球。在精心設計的節目、精緻美食及下午茶催化下,成功撮合15對表達「願意繼續交往」。

民政局表示,現代人有晚婚趨勢,從2016年起,市府每年都會規劃一場「熟齡組」單身聯誼活動,每場次都吸引許多40至55歲的民眾報名參加,場場額滿,至今已有2對佳偶步入禮堂。未來市府將持續辦理此活動,希望有更多單身民眾在台中遇到愛,創造幸福人生。(6/1*14)*民政局

聯絡人:沙鹿戶政事務所 許小姐

聯絡電話:04-26627104分機2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
  • 發布日期: 2019-06-01
  • 點閱次數: 2203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