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長獎畢業生合影 盧市長配合俏皮演出

盧市長應學生要求 擺出各種俏皮手勢
盧市長應學生要求 擺出各種俏皮手勢

畢業季將至,市長盧秀燕今(15)日至東山高中與市長獎得獎學生合照留念,受到學生與家長熱情歡迎。盧市長應畢業生們要求,擺出各式俏皮動作,展現十足親和力,她勉勵在場畢業生,繼續努力加油,不斷精進,邁向成功人生的下一階段。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年分別於東山高中、清水高中、長億高中及陽明市政大樓,舉行5場次107學年度高中以下學校畢業生市長獎合影活動,邀請中區、海線、屯區、山線等362所學校、8,735名學生參與。

盧市長今早至東山國中參加中區畢業生市長獎合影活動,受到在場學生、家長熱烈歡迎。畢業生們拍照時發揮創意,要求擺出舞蹈、搖滾等新潮手勢動作,盧市長對學生要求來者不拒,配合演出,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盧市長表示,今天在場的畢業生,都是台中之光,在學業上有最好的表現,畢業後即將邁向下一階段,鼓勵學生秉持這樣的精神,繼續努力加油。

此外,盧市長今日下午也將到清水國中參加海線地區畢業生市長獎合影活動,鼓勵學生不斷學習、自我成長,邁向更成功的道路。

教育局指出,透過合影活動,盼為學生留下美好回憶,鼓勵學生持續精進,開創人生更榮耀的時刻。

(6/15*1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551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6-15
  • 點閱次數: 406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