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台中不動產同業公會新舊理事長交接 盧市長盼共同致力經濟發展

大台中不動產同業公會新舊理事長交接  盧市長盼共同致力經濟發展
大台中不動產同業公會新舊理事長交接 盧市長盼共同致力經濟發展

台中市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今(19)日舉辦會員大會暨理事長交接典禮,由現任理事長紀吉川將印信交給新任理事長王至亮,市長盧秀燕也出席致賀。盧市長感謝紀理事長的貢獻,並祝福新任理事長持續帶領公會茁壯;也強調,市府將全力以赴為大家服務,並保持良好夥伴關係,共同致力經濟發展,提供民眾最好的居住環境品質。

盧市長今日在都市發展局長黃文彬的陪同下出席台中市大台中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大會暨理事長交接典禮,肯定大台中不動產同業公會表現績優,祝福大會順利進行。

盧市長表示,畢業自政大地政系的她,雖未從事相關工作,但她長期以來相當關心不動產行業;而身為市長,她也了解不動產行業如同火車頭工業,帶動百業、更是經濟發展最重要的基石,未來市府將會更重視公會的貢獻與努力,並與大家維持良好的夥伴關係。

「輕稅簡政,是我們的必走之路!」盧市長指出,過去競選市長期間,了解到地價稅甚高的問題,上任後以「輕稅簡政」為目標,市府將審酌市民稅賦負擔,多方考量各項因素審慎評議,希望兼顧稅賦公平及地價合理性,一定要讓大家有感,感受到市府在振興經濟、輕稅簡政的努力。

盧市長也提到,今年710日至818日市府將舉辦首屆台中購物節,第一大獎將送出千萬豪宅、第二大獎有5部汽車,還有總統套房住宿等豐富大獎,相當吸引人,期盼刺激經濟發展,「全市拚經濟,大家一起來!」

都發局表示,市府今年326日發佈「台中市鼓勵宜居建築設施設置及回饋辦法」,以法規鬆綁免計建築物高度、容積樓地板面積的方式,提高建築設置垂直綠化設計比例及增加社區大樓間交誼活動空間品質,創造城市多元立體綠化,以降低熱島效應、減緩空污,進而提供適宜的生活領域。

都發局指出,未來將配合點(宜居建築)、線(都市景觀)、面(生態保育)的方式,結合全市特有的水道、園道、公共設施連結,發展兼具生態保育、舒適環境及都市景觀的城市特質,逐步打造台中成為綠色宜居城市。(6/19*6)*都市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金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452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都市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6-19
  • 點閱次數: 568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