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盧市長:全力把握任期 好好做事及建設台中

市議員陳文政今(20)日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上關心市長盧秀燕是否繼續連任,以及盧市長對於近期一些抹黑言論的看法。盧市長對此表示,她會把握此任期好好做事,有的施政計畫本來就會跨到下個任期,跟連任沒關係,但跟市民未來有關係,她會努力好好做;至於抹黑言論,她希望大家還給台中市清淨空間,讓市府可以好好建設台中。

盧市長以水湳國際會展中心為例,她說,這項建設再快也要2022年才能完成,此外,捷運綠線也是預計明年通車,建設有延續性,所以市府在施政過程會有短、中、長期,故會有跨任期的現象,她會和市府團隊用心認真做。

至於網路上特定的抹黑情況,盧市長說,從她上任以來,就有一些特定攻擊,她也很早就意識到,一但有任何選舉,所有惡意攻擊或政治操作就不會停止,恐怕會混淆視聽,大大影響台中的建設空間。因此她誠懇呼籲,第三屆台中市長選舉已結束,希望大家還給台中市清淨空間,包括環境、空氣以及政治空間,讓大家可以好好休生養息,好好建設台中。

盧市長也說,她從政這麼多年來,被黑或選舉不被看好,她自己心裡都有所準備,但她對台中市民有信心,市民很優質,一定可以看到哪些政治人物在打拼、對城市有建設,這段期間也有市民朋友為她抱屈,她表示感謝,她從政已這麼久,請大家不要擔心,大家一起努力往前看。

此外,市議員陳文政也關心台中的勞工退休金提繳在全國各縣市的表現。盧市長表示,有關勞退提繳,過去好幾年台中都是六都之末,因此她上任後除拚環境、拚空氣,也力拼活水經濟,除了招商、拚產業轉型,還要舉辦首屆台中購物節,希望全市一起來拚經濟,並邀請全國民眾到台中過暑假。另外,市府今年底到明年初還會推出一連串節慶活動,包括耶誕節、跨年、元旦、2020台灣燈會、元宵等,吸引人潮來台中,帶動經濟發展。(6/20*13)*台中市政府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政令政策
  • 發布日期: 2019-06-20
  • 點閱次數: 409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