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生廚餘桶「綠圓寶」採購案已送司法檢調  中市府:全力配合並尊重調查

台中市外埔綠能生態園區將於七月營運,前市府採購生廚餘桶「綠圓寶」,將隨垃圾車回收生廚餘,送至綠能生態園區。環保局表示,市議員關心綠圓寶生廚餘桶採購標案未能配合園區運轉期程,目前已送司法檢調,一切靜待調查,市府也會全力配合,並尊重調查結果。

(20)日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市議員李中關心生廚餘桶「綠圓寶」及外埔綠能生態園區議題,建議市府持續追蹤及查察。

盧市長表示,此案有許多細節疑似違反專業與常識,相信司法勿枉勿縱,將持續追查。

環保局表示,前市府於107年編列預算採購生廚餘桶「綠圓寶」,隨垃圾車回收生廚餘,送至綠能生態園區。對於議員針對採購標案提醒未能配合園區運轉期程,感謝議員的監督與查察,目前既已送司法檢調,一切靜待調查。日後也將督促同仁提升採購觀念,讓標案成品符合民眾使用習慣。

環保局說明,對於議員質疑契約內容不利市府部分,市府絕對感謝議員的監督,並根據議員意見,市府會詳實檢討現行合約內容,補強調整至更完備,也會配合議員的調閱和政風的查察。(6/20*22)*環保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保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9-06-20
  • 點閱次數: 473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