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舉辦桌遊研習 讓幼兒從遊戲中學習

中市舉辦桌遊研習 讓幼兒從遊戲中學習
中市舉辦桌遊研習 讓幼兒從遊戲中學習

許多幼兒園運用桌遊遊戲於教學過程,讓幼兒透過桌遊發展手眼協調、專注力、策略運用及自主學習能力。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23)日邀請台北育航幼兒園團隊至西屯國小附設幼兒園,分享其研發的桌遊遊戲,並與現場老師一起玩桌遊,盼提升教保人員使用教具教學的能力,另也規劃今年舉辦6場桌遊研習,提供教保人員參與研習機會。

教育局說明,桌遊研習可強化教保人員課程設計能力,讓教師們設計適合孩子的桌遊遊戲,培養孩子各種能力,也希望此規劃能提供教學的另一種模式,開拓更寬廣的視野。

教育局表示,為讓台中市的教保人員在課程設計時加入桌遊教學,寓教於樂,分別於323日、622日、623日舉辦研習,未來也規劃76日、720日及824日在忠明國小附設幼兒園舉行一系列桌遊研習課程,讓幼兒園教師一起玩各式各樣的桌遊,體會從遊戲中學習的概念,並一起製作桌遊教具,讓教師們將研習成果帶入教學課程。(6/23*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局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4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6-23
  • 點閱次數: 475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