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安聯小小世界盃足球賽台中預賽登場 逾200隊參賽

安聯小小世界盃足球賽台中預賽登場  逾200隊參賽
安聯小小世界盃足球賽台中預賽登場 逾200隊參賽

邁入第6屆的安聯小小世界盃足球賽,昨、今(23)日在台中市太原足球場進行台中預賽,分為U6幼兒組、U8U10U12國小組及U15國中組,共超過200隊參賽,以5人制足球賽制進行比賽,獲得晉級的隊伍將於71314日前進全國總決賽。

市府運動局指出,安聯小小世界盃主要培養兒童運動愛好、推廣足球運動,去年即突破1,000隊參賽,可說是國內最大型的足球賽事。今年賽事自427日起於新北、高雄、台北、新竹、花蓮、台中等6區陸續進行預賽,台中場預賽為最後一場次,有超過200隊參賽。

運動局表示,這次比賽匯集中部地區愛好足球運動的孩子,也展現台中充沛的運動能量。而國內足球發展日益蓬勃,台中也將興建足球園區,希望提升足球運動環境,帶動地方體育發展。更多安聯小小世界盃足球賽事相關資訊請上網站 http://www.ttwfa.com 查詢。(6/23*13)*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洪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6-23
  • 點閱次數: 309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