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運動無畏風雨 台中週末活動多元豐富

運動無畏風雨  台中週末活動多元豐富
運動無畏風雨 台中週末活動多元豐富

為推廣全民運動,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昨、今(23)日舉辦各項多元活動,包括原住民射箭比賽、慢速壘球錦標賽和運動i台灣系列活動,以及身障體育槌球等,現場雖有零星雨勢,但仍澆不熄民眾的熱情,各大好手齊聚一堂,氣氛相當熱鬧。

昨日理事長盃全國傳統射箭觀摩賽,有來自全台各地原住民射箭好手齊聚大雅原住民綜合服務中心比箭,各種自製特色弓箭和配備,充滿濃濃部落風情,促進競技和傳統文化交流。

今日議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則於台中市慢速壘球場舉行開幕典禮,包括立法委員江啟臣、市議員張瀞分、陳本添與體育總會楊永昌秘書長、市議員冉齡軒服務處代表以及運動局代表均到場致意。

運動局表示,慢速壘球人口越來越普及,感謝委員會協助推動慢壘運動,此次賽事將延續至630日及77日,共有48支隊伍參賽,邀請市民到台中市立慢速壘球場為選手加油。

另外,運動i台灣的系列活動,週末分別在潭子區老人活動中心及豐原區南陽國小舉辦社區桌球聯誼賽,除增加民眾互動機會、也能運動;而外埔區單車嘉年華活動,亦趁風雨來臨前展開,讓車友們騎車體驗外埔區林道之美;另外,在東勢國小則舉行滑輪溜冰嘉年華,現場不僅有小朋友展現訓練成果,也有專業教練表演。(6/23*23)*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1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06-23
  • 點閱次數: 358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