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大專青年研習營 集思廣義聚焦空汙改善

中市大專青年研習營 集思廣義聚焦空汙改善
中市大專青年研習營 集思廣義聚焦空汙改善

為鼓勵青年關注公共事務,開拓學習視野,台中市政府將於7月6日至7日舉辦2天1夜的「青年有夢 找回藍空」108年度大專以上學生參與公共事務研習營,邀請大專青年(含碩、博士生),透過審議式民主等多元討論模式,與市長盧秀燕面對面交換改善空氣品質的看法,希望為市府空汙改善引進更多元的思維。

研考會主委曾能汀表示,這次的研習營課程結合重大市政議題,希望激發青年學子對公共事務的興趣,也為市政建設注入青年的創意與活力。空汙改善是市府施政重點之一,歡迎更多青年朋友與市府共同關注這項重大民生議題。

研習營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6月28日止,活動全程免費,相關訊息請至台中市政府官網首頁或研習營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outhDreamFreshAir/)查詢。(6/24*7)*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賴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11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9-06-24
  • 點閱次數: 296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