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仁美國小啦啦隊獲四金二銀 盧市長:最佳城市外交小將

中市仁美國小啦啦隊獲四金二銀 盧市長:最佳城市外交小將
中市仁美國小啦啦隊獲四金二銀 盧市長:最佳城市外交小將

台中市仁美國小競技啦啦隊日前參加「2019中國南京啦啦隊公開賽」榮獲42銀佳績,市長盧秀燕今(25)日特地前往仁美國小,表揚小將們為台中做了最棒的城市外交,是最佳城市外交小將,鼓勵選手們再接再厲。啦啦隊也在表揚活動上重現比賽舞姿,精湛技巧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盧市長、北屯區長李印欽均出席今日表揚活動,市議員陳成添、賴順仁、謝明源、黃健豪也派代表到場一同分享榮耀。小選手們現場重現精湛表演,現場嘉賓爭相錄影留念,頒獎表揚過後,盧市長也致贈選手們束口背包作為紀念。

盧市長表示,仁美國小競技啦啦隊成軍三年,在各界幫助以及選手們的付出下,參與國內賽事佳績不斷、成績斐然,此次更到海外比賽,不僅驚艷國際,也是最佳的城市外交。她感謝校長、教師、教練和家長成為選手們的後盾,也鼓勵選手們只要努力付出就會成功,市府也會繼續支持、培養優秀的選手。

教育局表示,仁美國小此次共有31位選手參加啦啦隊公開賽,榮獲雙人嘻哈、雙人彩球A組、嘻哈團體組及競啦團體組4項金牌,以及彩球團體組及雙人彩球B2項銀牌,亮眼的表現讓各國留下深刻印象。

教育局指出,仁美國小啦啦隊選手們能有如此耀眼的表現,要感謝背後大力栽培選手的校長、教師、教練和家長,以及努力不懈的隊員們。縝密的訓練計劃、完善的設備,加上選手們緊鑼密鼓的練習,才能在比賽上發揮實力、全力以赴,市府也會持續支持各項運動,期勉小將們繼續努力,未來再創佳績。(6/25*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6-25
  • 點閱次數: 410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