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願景館暑期限定「小小導覽員」 即日起免費報名

願景館小小導覽員暑假活動
願景館小小導覽員暑假活動

為迎接暑假到來,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於市政願景館推出暑期限定活動「小小導覽員」,邀請國小14年級學童參加,體驗一日志工導覽,除可操作館內設備,學習及服務精神,還能進一步認識台中城市魅力。719日、82日、816日、830日共4場次,每場次限額10名,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歡迎踴躍報名。

新聞局表示,位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一樓的市政願景館志工,一直是市府的門面擔當,以各自不同的專長,歷史發展、藝術文化、生活智慧、科技資訊等,提供專業、親切的解說服務,用他們的人生經驗分享台中的故事給每一位觀眾,也會針對不同年齡層調整難易程度,讓民眾可在短暫的參觀時間裡認識台中。

新聞局說明,去年在願景館試辦小小導覽員活動,由志工帶領學齡前孩子,體驗志願服務的精神,獲得家長好評。因此今年再度舉辦,並將參與年齡提升到國小14年級,讓更多年齡層的孩子也能體驗導覽員工作,學習如何招呼觀眾、了解館內展區互動設備,並跟著志工一起操作展區展示設備、學習簡單導覽技巧。

活動日期為719日、82日、816日、830日共4場,活動時間約1.5小時,每場次限額10名,額滿為止,歡迎國小14年級學童報名參加。相關活動訊息與報名可至網站( https://forms.gle/bPwe3XvbYkmiVDgr9 )查詢,報名表填寫完畢後,承辦單位將於2日內寄送信件確認是否報名成功,也可洽願景館服務台,或電話(04)2228-911111994,將由專人服務。(7/5*23)*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1分機152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7-05
  • 點閱次數: 642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