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金龍盃全國青少棒及青棒菁英賽台中開打 百支隊伍同場較勁

金龍盃全國青少棒及青棒菁英賽台中開打
金龍盃全國青少棒及青棒菁英賽台中開打

2019台中市金龍盃全國青少棒及青棒菁英賽今(15)日在台灣體大棒球場、萬壽棒球場、櫻花棒球場、后里A及B棒球場、沙鹿運十九慢壘場等地登場,全台共有青少棒68隊、青棒33隊聯賽成績優秀勁旅參賽,歡迎球迷們進場為選手加油。

運動局表示,金龍盃青少棒今日至7月21日舉辦,青棒賽則自7月29日至8月4日登場,吸引全台共有青少棒68隊、青棒33隊優秀選手參賽,其中台中將由青少棒西苑高中國中部、中山、光復、北勢、豐陽、向上、大雅國中等7隊,以及青棒球隊西苑高中、興大附農、東勢高工、新社高中等7隊代表台中出賽。

另外,台中購物節活動到8月18日止,全台中商家踴躍參與,洲際棒球場的中信兄弟直營商店也推出特別折扣優惠商品,民眾全城消費滿500元就可以登錄抽獎豪宅大禮,歡迎球迷到台中看球也把握購物樂趣。(7/15*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9-07-15
  • 點閱次數: 258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