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時代獅子會會長交接 盧市長:繼續努力推動市政 讓台中更好

台中市時代獅子會會長交接 盧市長:繼續努力推動市政 讓台中更好
台中市時代獅子會會長交接 盧市長:繼續努力推動市政 讓台中更好

台中市時代獅子會今(19)日晚間舉行第2728屆會長交接,市長盧秀燕受邀出席,感謝卸任會長孔祥仕認真經營並熱心社會公益,並對新任會長陳志松獻上祝賀。盧市長表示,時代獅子會是她的母會,會繼續努力推動各項市政建設,為市民服務,讓台中更好,也讓所有獅子會的獅友們引以為榮。 

台中市時代獅子會授證27週年紀念暨第2728屆會長交接典禮今日在潮港城國際美食館舉行,於國際獅子會300-C1區總監謝文卿的監交下,由卸任會長孔祥仕交棒予新任會長陳志松,包括副市長楊瓊瓔、社會局長李允傑、市議員謝明源及來自全台各地的獅友們也在現場共同見證。

「獅子會的工作就是一棒接一棒!」盧市長表示,孔祥仕會長任內表現十分優異,認真經營時代獅子會,做了許多社會公益活動,而且做得有聲有色,今天可說是圓滿卸任;新任陳志松會長則是位認真丶優秀的獅友,有信心他在歷屆會長的輔導之下,一定能帶領時代獅子會發揚光大,持續為社會服務。

盧市長指出,台中市有300-C1300-C2兩區獅子會,共有158會,她因為處理市政的關係,無法逐一參加各個區年會或會長交接,但由於時代獅子會是她的母會,參加至今已有28年,所以親自前來表示誠意祝並獻上祝福。她會繼續努力推動,讓台中更好,讓所有獅子會的獅友們引以為榮。

社會局表示,台中市時代獅子會獅友們除了在本身專業領域有傑出表現外,平日更是熱心公益,時常贊助急難救助及弱勢關懷,並找來糕餅業者合作,舉辦「捐血送月餅」活動,同時也協助學校辦理捐血活動,以具體行動展現對社會的關懷,十分感謝獅友們無私的貢獻,讓台中成為一個更溫暖有愛的城市。

而自今年71日開始,台中已恢復老人健保補助,減輕年輕人負擔,市府也積極推動敬老愛心卡、幼兒學前教育、托育補助等社福政策,並透過改善勞動條件、逐年調薪及青年保母創新方案,鼓勵青年加入長照與托育產業,讓老人及孩童獲得更妥善的照顧,同時也能增加就業機會,此外,也會持續整合社會救助、家暴、性侵害防治、高風險家庭以及自殺防治等服務,全面建構安全的社會環境。

(7/19*12)*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07-19
  • 點閱次數: 532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