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購物節抽出第二台納智捷S3幸運得主 中市府:獎項越來越豐富

副市長楊瓊瓔為台中購物節抽出第二台納智捷S3幸運得主
副市長楊瓊瓔為台中購物節抽出第二台納智捷S3幸運得主

首屆「台中購物節」第二週抽獎活動昨(21)日下午在文心森林公園舉行,副市長楊瓊瓔抽出第二台國產汽車納智捷S3幸運得主,而光陽電動機車、日光溫泉總統套房及多項3C好禮得主也於昨日揭曉。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沒中獎的朋友別氣餒,後面的獎項越來越豐富,趕緊下載「台中購物節.全城On SaleAPP登錄發票,千萬豪宅及百萬名車得主可能就是你。

經發局昨日於文心森林公園舉行2019「台中糕餅&伴手禮購物嘉年華行銷活動」,結合糕餅節與購物節共同行銷台中特色產業,活動也邀請美食達人林彥君及藝人唐從聖與民眾同歡,除大力行銷糕餅節及購物節,並為台中購物節第二週抽獎帶動氣氛。

經發局指出,首屆「台中購物節」第二週抽獎獎項包含第二台國產汽車納智捷S3、住一晚日光溫泉總統套房、1台光陽電動機車、2組任天堂Nintendo Switch2iPad Air等多項好禮,由楊副市長代表抽出第二台國產汽車納智捷S3幸運得主。

經發局表示,沒中獎的朋友別氣餒,後面的獎項越來越豐富,趕緊下載「台中購物節.全城On SaleAPP登錄發票,千萬豪宅及百萬名車得主可能就是你。第二週抽獎編號對照表公告於台中購物節官方網站( https://www.taichungshopping.tw/website/news_content/28 ),歡迎民眾上網查詢。(7/22*20)*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賴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9-07-22
  • 點閱次數: 411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