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感謝沙鹿區廖區長主動關心解決民瘼,態度誠懇,服務熱心。

在龍井區茄投路保安宮前,茄投路與護岸路交叉處,有一處路面外側非常高突,面積很大非常危險,機車騎士晚上經過隨時可能摔死,我就打電話給龍井區長反應,但區長不在,我再打總機,請他轉主任秘書,我就向他反應上述地點路面危險性,廖主任秘書馬上對我說他也發現該地點這兩天有民眾在地面噴上白漆,提醒用路人,這位廖OO主任秘書這麼用心、這麼細心,他說這兩天他就會請公所相關人員馬上到現場,會勘、處理、改善。經過幾個星期後,公所就將該處徹底的改善,人、車經過該處,無論白天和晚上都非常的安全,真是太棒了,太滿意這位廖OO主秘,真是功德無量。
108年元月份本人打電話到龍井區公所找主秘,要對他感謝再感謝後來得知廖OO主秘已高升沙鹿區區長,小市民感謝盧市長的智慧,因廖OO主秘升任區長真是實至名歸、當之無愧。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7-23
  • 發布日期: 2019-07-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145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