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辦學習型城市計畫培力工作坊 邀青創家分享創業歷程

中市府辦學習型城市計畫培力工作坊 邀青創家分享創業歷程
中市府辦學習型城市計畫培力工作坊 邀青創家分享創業歷程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學習型城市計畫,今(23)日在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舉辦計畫推動團隊培力工作坊,邀請青年創業家分享參與計畫的心得及創業歷程。教育局表示,今年學習型城市計畫加入「創意、創新、創業」元素,期望藉由導覽學習,讓民眾認識台中舊城文化。

教育局說明,今日的團隊培力工作坊,由市府的學習型城市執行團隊報告近年推動的理念及成果。活動中也安排學員至園區內與進駐創業家互動,體驗手作課程、地方文化走讀等活動,希望透過交流分享深耕在地文化特色。另外,市府也邀請教育部學習型城市計畫主持人吳明烈進行專題演講。

教育局長楊振昇指出,今年學習型城市計畫除增加新元素外,也邀請台中地區的大專校院共同參與,包括國立台中科技大學、中興大學、亞洲大學等團隊,希望透過培力工作坊研習,深耕在地文化並促進城市發展,進而推動產業價值。(7/23*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1分機5453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7-23
  • 點閱次數: 290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