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有關台中市西屯區稅務辦理事宜

今日(108.5.13)上午8點時至台中市西屯區辦理102-106年度所得申報事宜,在一樓抽號碼牌時,前台告知申報前一年度需填寫表單後再申請,然後就請我自己去寫表單,但在空白表單區不僅無人引導,且連年度的標示都有誤,並且也無相關工作人員可以詢問,前台的小姐又不理會,叫我自己去找其他工作人員詢問(態度雖然沒有不佳,但是過於敷衍);幸得侯OO小姐及陳OO小姐的協助,才得以申報完畢,尤其是侯OO小姐,後來發現他負責的區域是南屯區,但他仍協助指導表單填寫及檢視,然後再轉由陳OO小姐辦理,過程中效率極高(因為光是前端表單填寫,就耗了將近45分鐘,但後續的申報,約近20分鐘就結束)。

懇請嘉許【侯OO小姐】及【陳OO小姐】,並且落實前台人員培訓及辦理流程,謝謝。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7-23
  • 發布日期: 2019-07-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160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