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表揚1.建設局人員服務熱心事宜2.1999人員服務熱心事宜

表揚:
1.反映太平區光興路OO巷OO弄前方預定道路的一盞路燈,已長達十多年故障不亮,曾透過前里長向區公所反映,皆無修復,於108年6月份透過建設局路燈養護科分機34101李科長先生及建設局#33001曾秘書小姐協助,該路燈已維修完成,恢復照亮,建請建設局局長對於此兩名認真工作的人協助表揚,鼓勵其為民服務的熱心與認真,並衷心表達感謝。
2.於106年秋天(不知道哪一個月),來電1999,要求話務人員黃小姐轉接線上主管,由督導江小姐協助,向其表達於太平區光興路OO巷OO弄的住家,兩層樓圍牆遭惡鄰居插普渡旗,自行通報警察局皆無改善,督導江小姐感同身受,熱心為陳情人通報警察局,管區員警才強制請惡鄰居將普渡旗移除,解決陳情人困擾,須請協助表揚督導江小姐熱心協助,並衷心表達感謝。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7-24
  • 發布日期: 2019-07-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162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