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9身障桌球亞錦賽 中市社會局復康巴士助賽事接駁

2019身障桌球亞錦賽  中市社會局復康巴士助賽事接駁
2019身障桌球亞錦賽 中市社會局復康巴士助賽事接駁

2019亞洲身心障礙桌球錦標賽723日至27日在台中靜宜大學若望保祿二世體育館舉行,為提供選手更好的服務,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投入4輛大型復康巴士與1輛中型復康巴士協助賽事交通接送,並請海線與南區輔具資源中心提供輔具維修服務,讓選手安心參賽。

社會局表示,這次賽事參賽隊伍共有19個國家、277名身心障礙選手及116位隊職員參加,為提供身障選手們優質接送服務,投入4輛大型復康巴士與1輛中型復康巴士協助接駁,其中包含日前剛驗收完成的全新大型復康巴士,採用新型歐規氣壓升降底盤,提升服務品質。

除交通接送外,社會局也委託復康巴士服務單位崇正基金會支援1台小型復康巴士,進駐靜宜大學,供賽事大會機動調度。社會局也請海線與南區輔具資源中心在賽事期間,提供參賽者或隊職員工輔具維修服務。另交通局更全力安排低底盤公車協助選手接駁,提供多元便捷的大眾交通運輸。

社會局表示,希望透過市府的服務讓賽事順利進行,也歡迎市民朋友於賽事期間,為來自各國與台灣的身障桌球選手加油打氣。(7/24*13)*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鄒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31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07-24
  • 點閱次數: 432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