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9亞洲擊劍俱樂部聯賽登場 超過500位參賽者切磋技術

2019亞洲擊劍俱樂部聯賽登場
2019亞洲擊劍俱樂部聯賽登場

2019亞洲擊劍俱樂部聯賽」今(26)晚將在修平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這次有來自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選手來台參賽,比賽項目分為個人賽及團體賽,組別年齡分為8歲、10歲、12歲、14歲、17歲及公開組,分為男子與女子鈍劍、銳劍及軍刀賽,賽事吸引逾20組隊伍參加,超過500人切磋技術。市府運動局表示,盼透過賽事提供選手發揮實力的舞台,並提升競技技能。

由台中市大同社會福利基金會及修平科技大學共同主辦的「2019亞洲擊劍俱樂部聯賽」今晚舉行開幕典禮,市府感謝基金會、修平科大及台中市體育總會擊劍委員會承辦賽會,並為基層擊劍選手努力付出。

運動局表示,這次賽會結合擊劍與小裁判訓練營,透過活動讓學童探索自我擊劍運動性向,並邀請韓國前國家隊教練、日本青年國家隊教練、新加坡國家隊教練擔任夏令營的指導教練,提升台灣擊劍學子擊劍國際觀。

另外,活動也邀請台中市學童至現場觀賽,透過國際賽事培養青少年學童運動健身的觀念,並讓長億高中、新民高中、中平國中、新光國中與建平國小等台中擊劍重點學校選手,欣賞高水準參賽隊伍競技情形,提升自我實力。

運動局表示,此次賽會將擊劍運動以最直接的方式介紹給觀眾,進而產生興趣;也鼓勵今年參與全國運動會的擊劍選手,透過此次賽會提升實力,在全國運為台中市增光。(7/26*22)*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王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7-26
  • 點閱次數: 3582
至頁頂